close

我會認識德妍思這個品牌是透過一個朋友介紹,因為我的肌膚常過敏,常常吃藥或擦藥,

經過朋友介紹才知道德妍思全系列產品不添加防腐劑、香料、礦物油、乳化劑、

色素、矽化物及動物性胺類,應該非常適合我,恰巧粉絲團正在募集體驗的粉絲,

也很幸運地獲選了,謝謝粉絲團

 

這一次粉絲團提供多款產品供大家選擇,我則是選擇了需要改善敏感肌膚的產品,

那就是dermaviduals 維他命B5採用的是深褐色玻璃瓶裝,可以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確保品質!

P1070291  

外包裝盒全採用白底深灰字,沒有任何裝飾,算是蠻樸素的包裝!

盒子上標示著詳細的產品資訊。

P1070292  

採用深褐色的玻璃瓶包裝,我覺得這個蠻重要的,因為採用深色玻璃瓶

是為了『維持內容物的穩定性及原樣』,不讓精華液變質。

P1070293  

滴管與玻璃瓶連接處有一個白色塑膠環,打開後會“啵”一聲,

這樣也能夠清楚知道產品是完全沒被開封過的。

P1070294  

我拿出滴管的時候有小驚喜了一下,滴管上竟然有刻度耶!可以精準的

吸取自己所需要的用量,不怕浪費,而且滴管尾端是往旁邊翹的,我發現

這樣就算精華液快沒了也能輕鬆吸取兩殘留在兩旁的精華液,超便利!

P1070295  

維他命B5為透明無色偏水狀的,聞起來並沒有任何味道,是敏感肌膚的最佳首選。

P1070296  

在我使用維他命B5之前幾乎2-3天就必須要吃一次過敏藥,臉上到處都是紅紅的,

擦甚麼都沒用,只能靠吃藥過日子,非常痛苦阿..........

※這張照片過敏程度算是輕微的※

B5使用前  

我是直接將維他命B5滴在臉上再輕輕按摩,我的用量是擠壓起來一次剛好0.5ML的量,

覺得非常的剛好又方便,超喜歡這個滴管!

官網的使用方法是於化妝水後低2-3滴維他命B5到手心與其他精華液混和一起

按摩至吸收,大家也可以依照個人習慣啦!

P1070308  

 

吸收的速度非常的快,大約輕輕按摩個5-8秒就吸收了,清爽且無黏膩感

原本乾燥的肌膚感覺像吸飽了水一樣唷!

對於夏天來說又清爽又有足夠保濕度的產品最適合了。

 

P1070306  

使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我個人覺得最大的改善就是德妍思維他命B5

幫助我改善了肌膚容易過敏的情況,擦過敏藥膏的次數逐漸減少,

我足足擦了一個月,原本使用到不合用的面膜或其他產品一定會過敏,

但是我發現近期過敏的次數真的比以往減少太多太多了,超感謝德妍思

讓我維持肌膚的健康

P1070274  

下一次一定要再來試試德妍思的其他產品,還有如果覺得ChiChi說的

不是很清楚,大家也可以到官網查詢資料喔!

德妍思官網:  http://www.dermaviduals.com.tw/

德妍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vidualstw/

P1070311  

 參加「德妍思dermaviduals部落客開箱文募集活動」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