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hi我早已聽聞這一瓶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神奇去污力許久,恰巧參加了

發燒網活動獲得了試用,感謝主辦讓我有機會能夠體驗唷!

 

首先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南僑水晶自從創辦以來堅持採用天然原料,不僅對人體肌膚是最友善無害,

且對大環境是環保有益堅持與大自然共生共榮,是非常注重環境保護的一間好廠商,值得讚賞

 


 

這一次收到的水晶肥皂石器洗滌液體容量足足有1000ML,分量非常的足夠,

包裝採用獨特設計的按壓瓶,有發現有甚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按壓瓶口多了一個垂直的圓形出口,這樣子按壓的時候洗滌液體就不會因為

按壓的太大力整個噴出,多了這個小小的設計,可是給了媽媽們大大的便利耶!

 

瓶子正面貼著明顯的廣告貼紙標示著>>>去油力再進化 輕鬆洗淨!零油感!

讓我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體驗看看.


 

媽媽們洗碗其實最害怕的就是洗不乾淨,碗盤殘留著化學物質通通吃下肚,無論是大人或小朋友,

長期下來都是對身體有害的.

這一款水晶肥皂石器洗滌液體採用【天然油脂製造】採用芥花油、椰子油、棕櫚仁油等

天然植物油脂製成,絕對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添加物,

真的讓我們可以安心又放心地使用它.

 


瓶子背面清楚標示使用方法以及成分等資料外,另外更標示著洗滌液體的四大特色↓↓↓

天然油脂造化>>天然油脂熬煮製成,自然且精純.

自天然,還於天然>>肥皂水能夠自然分解,讓不造成地球負擔.

生態平衡>>不影響自然生態的良性循環.

安全、安心>>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等添加物


 

另外附上如何判斷你的洗碗精是否天然的官網教學圖片.


 

 

我平常洗碗最困擾的其實不是家裡的碗盤,而是女兒跟兒子在學校使用的餐碗,

因為小朋友中午在學校吃完飯餐碗就是放在餐袋中悶到放學,回到家一打開就是

整個油膩味道,有的時候小朋友蓋子沒蓋好,油全都沾到餐表面那層塑料上面,

這是最難洗的,使用過好幾款洗碗精都必須洗2-3次才洗得掉,超級困擾的

 

 

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的顏色有些偏黃,用量非常的省,這些碗盤我只擠壓了一下

(一小下),加水輕輕搓揉一下就一堆綿細的泡泡了,洗碗的過程中飄出淡淡的清香味,

非常的好聞不刺鼻.

 

 

由於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添加了〝菜籽油〞配方,不僅清潔力足夠,洗後無殘留,

更不會讓手變得粗糙,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個成分.

 

在沖洗過程這個步驟是讓我比較驚訝的地方,以往都要一邊搓碗一邊沖水,洗劑才能沖乾淨,

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洗完在沖水時完全不用搓,輕鬆的沖過一次水就乾淨溜溜的,沒有

滑滑的殘留感,就連原本洗碗過程中的清香味都沒有了,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安全不殘留』

 

沖洗完後發現沾到油的餐碗塑料乾淨溜溜,一點油膩都沒有,就連蓋子的隙縫都洗得乾乾淨淨的,

一點都不殘留,讓我輕鬆一次就能夠洗乾淨寶貝兒子女兒的餐碗,這款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

真是媽媽們的一大福音啊!

 

 

當然安全無毒用嘴巴說的都不算,所以工廠除了嚴格把關以外,還會將產品送檢,

附上詳細檢驗報告,有了這一份報告,讓我更加安心的使用.

體驗完南僑-水晶肥皂食器洗滌液体後,我查詢了一下價格,1000ML那麼大一瓶價格也太親民了吧!

真的要推薦給婆婆媽媽們輕鬆好洗又安全的洗滌液體,如果大家覺得ChiChi的介紹不夠完整,

大家可以到南僑官網看看詳細資料喔!

官網: http://www.crystalsoap.com.tw/index.php?type=0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