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是否也在滿心歡喜的期待春天的到來呀!
 
在即將告別冬天迎接春天的3-4月份,天氣變化的速度真的好快,相對的皮膚隨著氣候變來變去也開始產生問題,我的肌膚就是,本來屬於敏感肌且乾燥的肌膚開始出油也爆痘,粉刺毛孔出現問題了😣😣😣
 
這一次剛好參加了【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所舉辦的{童顏煥彩體驗組}試用活動·
 
 
 
這一次收到的童顏煥彩體驗組內含有四瓶容量產品,分別為:
📍LAPACHO青春賦活露
📍有氧更新液
📍粉刺調理露
📍雪肌修護霜
 
 
體驗之前先看一下我最近的肌膚狀況,毛孔粗大、粉刺痘痘通通找上門,無論擦藥什麼都於事無補😭😭
 
 
首先體驗的為{LAPACHO 青春賦活露}
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代表無香精非常符合身為敏感肌的我),質地蠻水的,第一次我是使用化妝棉擦拭,但覺得因為質地比較水所以第二次我直接拍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毫無粘膩感👍👍
 
 
使用第一天原本容易出油的肌膚顯得清爽許多·
 
 
第二樣產品為{有氧更新液}
質地為濃稠精華液,聞起來有一點點小腥味,有點像知名品牌的XX露的味道·
 
 
這一款有氧更新液所富含的甘醇酸為果酸類分子最小且滲透力佳,使用方式比較特別一些,取適量塗抹全臉靜待10鐘後洗淨即可,洗後就像淨化毛孔一般,覺得皮膚摸起來細細滑滑的,整個都清爽了起來!❤❤
 
 
第三樣產品為{粉刺調理露}
內容物為凝膠狀,顏色為草綠色,聞起來也是沒什麼味道,這一點我個人大推喔!💗💗
 
 
於化妝水後全臉塗抹上粉刺調理露,凝膠質地剛塗抹上的時候還有些許黏黏的,但輕拍至完全吸收後粘膩感立刻消失無蹤,反倒是覺得肌膚很滑嫩·
 
 
這一瓶我蠻喜歡的,不僅舒緩了原本紅腫的大紅豆,使用幾天下來出油量明顯的減少很多,相對的痘痘也不敢再猖狂…………嘿嘿嘿😎😎😎
 
 
最後一樣產品為{雪肌修護霜}
這一款修護霜有別於一般霜類產品,質地非常濃厚,同樣為我愛的沒任何味道,柔滑的質地展延性佳·
 
 
用量不需太多,這一瓶令我非常驚訝的地方就是它可以說是保養乳霜也算最近很夯的【素顏霜】,竟然有修飾肌膚的效果耶!🤗🤗🤗
 
 
由於我的膚色又黃又暗沉,很怕擦到隔離霜或有顏色的修飾霜太過死白,但是{雪肌修護霜}擦起來一點都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注意看我右臉頰已經均勻塗抹修護霜的毛孔跟原本的毛孔真的差很多,也將我敏感紅紅的兩頰修飾的晶瑩剔透。😍😍😍
 
整臉塗抹均勻後將原本的暗沉蠟黃肌膚整個修飾掉了,重點是我粉刺很多,一擦隔離或修飾霜粉刺一定會整個浮出來超明顯,這瓶雪肌修護霜抹上後粉刺不太明顯耶!好開心,根本我的救星😍😍😍😍😍😍
 
 
 
在體驗這幾天下來,我整理了這一組【童顏煥彩體驗組】的一些特點,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成分溫和不刺激
✏質地清爽好吸收
✏有效平衡肌膚油水分泌
✏持續使用改善蠟黃肌,使肌膚柔白細緻
 
❤以上就是我這一次的體驗心得唷!
 
若大家有任何問題或諮詢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娃娃風采官方網站:  http://www.lcvanos.com/index.php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本人並無廣告性質(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膚質不一、使用習慣也不同,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