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年前因為近半年肌膚不斷過敏加上痘痘爆發,可以說是這半年我的臉就像一張花貓臉,出門都必須戴著口罩,完全不敢見人,

所以跟皮膚科醫生預約了打雷射療程,想試試看肌膚能否有所改善.

 

由於是在肌膚狀況很差的狀況下雷射,所以打完後完全像被家暴完.

 

16406545_10211947485948613_9029895747729009230_n.jpg

 

打完雷射最重要的就是後續保養,醫生交代必須使用成分不刺激且無酒精、香精.....等的保養品,加強保濕以及修護,這對我來說真是個難題阿!

 

但很恰巧在打完雷射後非常幸運地獲選ELLE所以提供的Simple清妍產品體驗機會,看了一下官網介紹,讓我在打完雷射第三天就開始使用了Simple系列產品!

 

Simple這個品牌我第一次聽見,所以翻閱了一下官網,Simple源自於英國,

第一款產品也於1960年上市,至今已經創立了超過50個年頭了耶

 

Simple擁有50年經驗來打造敏感肌膚適合的保養品,成為英國最受歡迎的敏感肌保養品牌,身為敏感肌膚的我竟然不知道這個品牌,我太慚愧啦.........

 

未命名.jpg

 

這一次收到的體驗產品總共有三瓶,全部都是提供正品大容量.

分別是: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200ML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潤澤修護乳液125ml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雙效清柔眼部卸妝液125ML

01.jpg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為透明水狀,因為沒有添加任何香精、人工色素..等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也沒有難聞的味道唷!

 

02.jpg

 

適量的倒在化妝棉上再輕柔的擦拭全臉就可以了.

 

03.jpg

 

在輕柔的擦拭臉部時沒有任何的不適感,就像是在擦拭化妝水一般溫和.

 

04.jpg

 

因為我平常沒有在上妝的關係,擦的防曬乳也是無色的,

但是卸妝後可以隱約看的到一顆一顆黑黑的髒汙.

 

05.jpg

 

卸妝後肌膚不緊繃,也非常的舒服不油膩,這一瓶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有一個特點就是〝卸妝後可以不必再以清水洗淨〞,直接上後續的保養就可以耶!是懶人的一大福音....

 

06.jpg

 

我平常沒在擦拭乳液的我對乳液其實很反感,因為每次擦都會導致痘痘爆發或是過於油膩,雖然是乾性又敏感的肌膚,但真的討厭油膩感.

所以我是抱著膽戰心驚的心情來體驗這一瓶潤澤修護乳液的

 

07.jpg

 

由於清妍親膚全系列都不添加人工色素、酒精、香料....等容易刺激肌膚的成分,

所以乳液也是沒有任何味道的,修護乳液的延展性非常好,這樣就足夠擦拭全臉.

 

08.jpg

 

我擦乳液的方式是將適量乳液輕點在兩頰、額頭、鼻子以及下巴,在由下往上輕輕按摩至吸收.

 

09.jpg

 

這一瓶Simple潤澤修護乳液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非常的好吸收完全完全完全不黏膩,吸收後滋潤度維持長達12小時,更沒有因為時間久了肌膚就變得很油膩,非常的清爽且又潤澤!

 

10.jpg

 

我偶爾會擦個睫毛膏跟眼線,但真的不常,剛雷射完肌膚還很敏感,所以這一瓶雙效輕揉眼部卸妝液我使用手部來做測試.

 

11.jpg

 

眼部卸妝液分為油水兩層,使用前記得必須先將其搖晃混和均勻喔!

 

12.jpg

 

我拿了我最近才買了超強防水防暈眼線液筆在手上寫了Simple,將倒入卸妝液的化妝棉在字體上輕輕按壓幾下,以非常輕的手法擦拭,竟然已經掉了一些了,再多擦個兩下卸的一乾二淨,讓我差點以為我的眼線筆是不是壞了.

 

卸完後跟一般眼唇卸妝比起來清爽很多,不會像一堆油在手上,非常推薦!

 

13.jpg

 

在體驗將近一週的時間,原本兩頰因為過敏引發的小紅點減少了超多,膚質也變得更加穩定,臉上的痘痘是在使用這一組前就長了,但使用這一組後沒有長出痘痘,所以可以保證這一組產品是不致痘的.

 

真的超感激Simple清妍親膚系列產品陪我度過難熬的

雷射後肌膚的保養修護,讓我的肌膚穩定且不再那麼乾燥.

 

15.jpg

今天介紹就到這裡啦!如果大家有需要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到官網查詢唷!

Simple官方網站: https://campaign.simpleskincare.tw/Kind-to-Skin/

#simple 友善的肌本哲學

14.jpg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ple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