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從一出生開始就被家人稱為『黑炭』,就是打一出生就黑嚕嚕的意思,

雖然長大後有想要讓自己白皙一些,但是我這個吸光體真的是很恐怖,

又愛到海邊滾沙灘,所以一直沒有積極的使用亮白產品,直到生完我家

第二胎後才算是真正開始進入保養階段,平時保養因為我皮膚容易

過敏的關係不太敢碰亮白的產品,一碰就可能隔天會出現一隻

大花貓在家中,廢話不多說,先來看一張我的〝黑肉底〞

黑肉底加上皮膚暗沉整個就是慘不忍睹!

 

P1090724.jpg

 

今年剛好我的過敏症狀已經改善很多,所以對自己積極要求,

希望自己可以至少白個兩個色階!

這次的產品OLAY微磁導入透白面膜&光塑淡斑精華是由

PIXNET 與 OLAY合作,保養就要做整套的是不是!

 

1.jpg

 

第一樣產品:光塑淡斑精華

這款精華採用的是日本美白技術Pearl-Optics Technology

珍珠光學科技,並非表面工夫做做而已,而是從表層加強

水潤度,讓精華吸收到底層,讓肌膚的亮度由肌膚裡整個透出來!

 

2.jpg

 

OLAY淡斑精華的瓶子設計特別的用心,旋轉打開瓶蓋的同時

就會自動吸取出適量的精華,不必死命的按壓上方(我相信很

多人都遇過滴管瓶超難吸取的狀況),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個小貼心!

 

17.jpg

 

7.jpg

 

精華質地為較濃稠,香味自然清香,沒有多餘的化學香味.

 

9.jpg

 

淡斑精華似乎是為了我而訂製一樣,溫和且清爽好吸收,

全臉使用大約一元硬幣的量稍微推個兩下就整體吸收了,

目前天天30度的高溫,這樣的清爽度很可以!

 

01021.jpg

 

第二樣產品: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內含導入面膜&導入儀)

其實這樣產品一上市我就很關注了,儀器搭配上

導入面膜效果必定更加顯著!還有附上導入器的收納袋唷!

 

3.jpg

 

這支OLAY小啞鈴(形狀真的很像迷你的啞鈴)很特別,

一拆開拿出來我還一直轉動機體,想要裝上電池,後來

才發現原來它不用裝電池,導入儀內含有1000組磁體,

能夠釋放出天然為磁波力量,可以達到3倍的滲透力,

讓面膜精華可以瞬間吸收到底層,是不是很厲害,光是

不用裝電池這點我就幫它加分了!

 

50.jpg

 

面膜精華的質地很像果凍,QQ的凝凍質地,味道也是

淡淡的清香味,極為舒服!

 

12.jpg

8.jpg

 

均勻塗抹後使用OLAY小啞鈴慢慢按摩1-2分鐘,導入儀

剛接觸到皮膚是涼涼的感覺,但在按摩過程中可以感受

到微微溫熱的感覺,延展性很好,夠滋潤,不會因為導入儀

的關係拉扯到肌膚,無論我使用的量多一點或少一點,都

可以輕鬆的在2分鐘內吸收到肌膚,啵棒

 

18.jpg

 

我自己錄了一段小視頻,真的覺得原來在家也能像在頂級沙龍般做美膚課程

這款面膜精華一周大約使用2次左右即可,晚上使用後開整晚的冷氣天一早起床

肌膚依舊潤澤保濕.導入儀使用後直接水洗陰乾也不必害怕跑水進去,歐耶!

 

 

總結一下我的體驗感受:

使用時間:一周

刺激性:溫和低敏好吸收.

滋潤度:保濕度極佳卻又不黏膩.

效果:光塑淡斑精華使用一周+面膜精華搭配導入使用2次,肌膚暗沉明顯改善,

     肌膚的白是持續性的,這點覺得非常重要!

便利性:整套保養時間不用3分鐘,儀器清洗也方便,真的是太方便了!

 

最近出門真的走到哪裡都想照鏡子阿,都會覺得鏡子中的

我是原本的我嗎?我希望這一套OLAY微磁導入系列可以讓

我一天比一天更加白皙,讓我發出仙女光吧!

 

另外購買的方式也很方便喔~

屈臣氏網路商店優惠多多,手刀購入透亮白雙神器

http://r.ad-hub.net/NA58o

 

 

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