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毛小孩的爸比媽咪們一定都有該如何挑選毛孩沐浴乳的困擾, 替自己的愛犬洗澡,

一定要注意沐浴精的挑選,因為狗兒的皮膚相當敏感,若是使用品質不佳的產品,

很可能對寶貝造成傷害而引起不適喔!

 

其實我真的看過有人使用自己的沐浴產品幫狗兒洗澡,這個真的不行喔,因為寵物的皮膚、毛髮

都與人類的不一樣,人類肌膚、毛髮的PH值皆為5.5,而犬隻的肌膚PH值介在3.8至4.2左右,

所以毛孩購買專用的沐浴產品是養寵物最基本的觀念喔!

 

今天ChiChi要來分享的就是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是全球唯一寵物保養榮獲世界年度品牌獎

寵物沐浴產品,專注於寵物肌膚的修護與調理,是狗狗貓貓安心無負擔的寵物肌膚保養品。

 

 

國際有聲譽成份供應商、天然來源成分、保養品/嬰兒級成份、低敏成份、安全檢測。

– 配方不假他人之手

– 選用歐盟/FDA許可成份

– 天然來源成份

– 低敏成份

– 無甲醛、無塑化劑、無皂鹼、無石蠟成分、無礦物油、無三氯沙、無SLS介面活性劑、無漂白劑、無動物性成分、無螢光劑

 

Yu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乳-牡丹制菌配方

有機認證成分,且使用的是ECOCERT天然認證清潔配方.

 

 

成分介紹:

牡丹精華能制菌消炎,針對皮膚容易出狀況的寵物,對抗細菌同時調理肌膚;

金縷梅、尿囊素形成保護膜,保護肌膚健康!

推薦對象: 平時防護,對容易患皮膚疾病的寵物有極佳保健效果

 

01.jpg

 

瓶身背面都貼有非常詳細的成分以及使用方式和連絡廠商資料,而且有一點非常的貼心,

成分貼紙採用防水材質,這樣就不會因為幫毛孩洗了幾次澡那些說明文字就不見了,

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如果家裡有長輩或小孩子不拿到看了說明貼就不用怕洗錯囉!

 

02.jpg

 

體驗之前先讓我家寶貝(老皮-11歲)跟YU牡丹-制菌配方沐浴乳來張合照吧!

 

03.jpg

 

我家寶貝老皮是小馬爾,白色的毛髮真的是很難照顧,嘴巴眼睛四周的毛髮

常常都黃黃的,而且年紀大了毛髮變得比較乾澀,超容易打結.

 

04.jpg

 

Yu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乳-牡丹制菌配方質地濃稠,聞起來的味道優雅多層次的香氛設計,

茉莉、青蘋果、白麝香天然香氛+除臭複合物,二段式香氛變化,讓寵物就像穿上香水般迷人!

 

05.jpg

 

先將毛孩毛髮沖水後取適量沐浴乳輕輕搓揉幾下後就立刻產生了非常綿密的泡泡,

在清洗的過程中,多層次的香味瀰漫整個浴室,聞到連我都想跟著一起洗了,超舒服的.

 

06.jpg

 

我家老皮極度的配合媽咪拍照,大家說是不是該給他點小禮物呢?

 

07.jpg

 

YU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乳所搓出來的泡泡並有沒多得不像話,反而是產生許多

綿密的泡沫,能夠在搓揉毛髮時均勻包覆,並將水潤成分鎖住,讓毛髮感受柔滑觸感,

柔順蓬鬆不糾結,給予毛孩極致呵護.

 

08.jpg

 

對了,我對於毛孩沐浴乳挑選還有一點要求,就是我很害怕那種在沖水的時候沖了老半天

還是覺得很滑沖洗不乾淨,那就是表示沐浴乳添加了不知道甚麼成分的問題,所以造成用

清水不易沖洗乾淨,長期累積下來對於寵物的皮膚健康相當容易形成損害,這種

沐浴乳我是絕對不用的.

 

而這一瓶牡丹制菌配方沐浴乳沖洗過程完全沒有沖不乾淨的問題,超級輕鬆且短時間

內就沖洗完畢,一點都不殘留喔!

 

09.jpg

 

沖水完畢以後來到我最討厭的步驟,就是先幫毛孩毛髮稍微梳開,使用毛巾稍微

吸水後看一下毛髮竟然沒有怎麼打結,這種情況在我們家老皮身上很少出現

(除非毛剃光.....哈),所以現在是出現奇蹟了是嗎???

 

10.jpg

 

由於洗後毛髮沒有怎麼打結,所以吹整的時候讓我覺得非常輕鬆,不費我半點力氣.(驕傲...XD)

話說老皮你的臉蛋呢??

11.jpg

 

吹整完畢也將毛髮梳順啦!毛髮蓬鬆度很蓬耶!

我都覺得老皮變成北極熊了啦!原本嘴巴眼睛周圍的黃色毛髮以及腳趾那邊的紅毛髮都變淡了.

 

12.jpg

 

幾乎90%的毛髮都發亮到快閃到我的眼,毛髮的蓬鬆度跟潔淨度極盡完美!

 

13.jpg

 

不只有媽咪我對YU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乳-牡丹制菌配方滿意,你們自己看看這是甚麼表情,洗完以後

老皮一直舒服到度估,連毛孩本身都覺得滿意阿,老皮心理面應該想著『今天的SPA好舒服,

可以天天洗嗎?』

 

15.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洗完YU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乳-牡丹制菌配方過了大約5天以後拍的,毛髮依舊蓬鬆,

香味也很持久,老皮身上一點臭味都沒有,而且本來都會東抓抓西抓抓的,連續幾天觀察下來,

老皮抓抓的次數減少超多的,幾乎沒有抓抓了,表示這一瓶牡丹制菌配方沐浴乳抗菌成功,開心

 

14.jpg

 

另外YU東方森草保養系列 為了各種膚質的毛孩設計眾多不一樣的沐浴乳,種類

非常多就是為了讓每一個毛孩都能夠洗到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唷!

(其實我好想通通帶回家試試看說....)

 

23549941_10214787687471876_5425537168161834166_o.jpg

 

對於這一款﹝yu﹞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乳-牡丹制菌配方我給於蠻高的評價!

 

香味持久度

維持大約5天沒問題

毛髮蓬鬆度

蓬鬆度極佳

制菌效果滿意度

非常滿意

潔淨度

易清洗且潔淨度佳

回購率

很想全部系列全帶回家

 

 

以上就是yu'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乳-牡丹制菌開箱文,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若需要更多想官資或有問題可以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官方網站:http://yu.dogbeing.com/%E5%93%81%E7%89%8C%E6%95%85%E4%BA%8B/

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機 制菌配方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