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今年有沒有到台南後壁看今年的台灣國際蘭展,這是我們全家大小每年一定都會去逛逛的好地方,

但以往都是到了展場欣賞蘭花買一些蘭花回來,對於其他周邊的商品沒有多大的注意,

今年蘭花展開始第一天就去了,回來以後突然在一個粉絲團發現了蘭花展的照片,於是點進去看了一下,

發覺他們今年也有在蘭花展參展,好可惜在現場沒有注意到.

17103502_10212223662932865_6819976880565270698_n.jpg

 

而這個粉絲團就是

Amabilis 艾瑪貝蘭,蘭胚精華第一品牌

有興趣的可以到粉絲團看看喔!

『Amabilis 蘭沁水活系列開箱測試報告』

恰巧的點進粉絲團發現了一個小活動, 蘭沁水活系列旅行組 的體驗活動,立刻就報名體驗了.

收到產品後看了一下研發廠商--博醫股份有限公司

博醫的核心信念即是『beautify your life』,無論外在還是內在,持續堅持天然化與科學化,

以及品質、卓越、創新及服務的四大原則,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並引領消費者走進『美麗人生』。

01.jpg

粉絲團非常的大方,這一次收到的 蘭沁水活系列旅行組無論分量以及包裝都非常的有誠意,

我覺得第一眼的觀感是非常重要的.

體驗組內容物包含了:

🌺蘭胚精萃緊顏露體驗包1.5ml*2包

🌺蘭沁水活凝萃精華5ML

🌺蘭沁水活凝萃保濕霜10ML

🌺蘭沁水活凝萃亮眼霜3ML

02.jpg

體驗之前來PO一張非常恐怖的照片,大家都知道我肌膚很敏感,尤其最近天氣極度不穩定,

常常白天30度,晚上就降到20度,我的敏感肌膚完全的受不了,不只身體癢癢,臉也頻頻出狀況,

兩頰非常的紅,睡不好也導致眼周肌膚有一顆一顆的粗糙顆粒跟黑眼圈,都快瘋啦!😭😭

使用前照片.jpg

 

第一款體驗的是Amabilis修復系列的-蘭胚精萃緊顏露(北市粧廣字第 105120450 號)

特別添加蝴蝶蘭萃取菸鹼醯胺與甜沒藥能修護肌膚積雪草萃取與之形成加乘作用

提升肌膚緊實度及平滑度,調理肌膚並延緩老化.

 

03.jpg

 

緊顏露的質地為滋潤的精華液狀,,味道沒有濃烈的蘭花香味,卻有微微的花果香味,正是我最喜歡的香味,

體驗包一包1.5ml,若只單獨使用在臉部我覺得半包就可以,但像我都會帶到脖子的部分,順便保養到脖子,

吸收度非常的好,輕輕塗抹就立刻吸收了,清爽且不黏膩.👍👍👍

 

04.jpg

 

第二款是水活系列-蘭沁水活凝萃精華(北市粧廣字第 105120450 號)

這一款是專為缺水肌膚以及敏感肌膚而設計的, 結合蘭花植株的萃取物、銀耳孢子果萃取、玻尿酸...等,達到保濕與修復肌膚雙重功效

結合有機洋甘菊萃取與維生素 B5,能維持肌膚健康,使肌膚恢復彈性與再現光澤亮麗。

 

05.jpg

 

質地比一般精華液更為濃稠一些,一樣帶有淡淡的花果香味,我的用量大約擠壓三下的用量,但如果天氣比較乾冷的時候我就會多擠一些,是個人肌膚狀況而定.

 

06.jpg

 

覺得主辦非常有誠意,體驗瓶超可愛的,好適合外出旅行的時候帶著使用,可愛又便利.😍😍

也可以買正貨出門時分裝進去帶在包包裡面,輕巧又能隨時補充肌膚水分。

 

P1090521.jpg

 

質地雖比精華液濃稠些卻不會有任何的油膩、黏膩感,輕輕拍個幾下吸收得一乾二淨,真心覺得是我這個怕油膩又怕乾燥的救星.

 

07.jpg

 

第三款是Amabilis蘭沁水活凝萃保濕霜(北市粧廣字第 105120450 號)

花植株萃取搭配天然保濕因子 (玻尿酸、精胺酸) 與具備鎮靜修復功能的積雪草萃取與甜沒藥

日以繼夜賦活膚質,對抗肌膚乾燥與提早老化現象,保濕力直達底層,鎖住肌膚水分,再現完美彈力

 

10.jpg

 

打開包裝盒時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超喜歡上蓋的金色蘭花LOGO,非常的有質感,這只是體驗瓶耶!還沒體驗就覺得使用完一定會像這一朵蘭花一樣綻放出美麗

的光采......超愛❤❤❤

 

11.jpg

 

質地為一般乳霜狀,帶有微微的花果香味,顏色則是非常討喜的粉紅色,我稱它為〝小粉紅〞😄😄

 

08.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怕霜狀產品會讓肌膚很油膩,所以用量沾取的很少,只有在臉頰、額頭以及下巴各點一下的量,但輕輕塗抹後發現竟然好好吸收喔,也太清爽了吧!

於是我很放心地挖一坨整臉加強一次,很驚嚇的一直摸著我的臉頰,完全沒有一般保濕霜的油膩感,

大推大推大推<<<<<很重要👏👏👏

 

09.jpg

 

雖然清爽但是臉部的潤澤感大增,擦上保濕霜後就感覺臉上裹著一層保護膜一般,清爽卻又滋潤,潤澤卻又毫🈚油膩感啊!

 

12.jpg

 

好啦~用說的不准是吧~我為了Amabilis的體驗開箱文,特地買了肌膚測試儀,我是不是非常有誠意呢???😎

 

15.jpg

 

完全還沒有使用蘭沁水活系列旅行組的時候肌膚水分大約只有30%(沒有拍到啦),下圖顯示33%是使用第三天的時候沒有上任何保養品測試的,在體驗一週後的肌膚水分已經來到了36%,真的不是開玩笑,我的肌膚本來就像是沙漠中的荒地般,現在已經微微透出光澤感囉!👍👍👍👍👍

 

17757418_10212520737039532_4942696526534688635_n.jpg

 

今天介紹的最後一項商品是蘭沁水活凝萃亮眼霜(北市粧廣字第 105120450 號)

結合蘭花萃取 與多種天然植萃 (銀耳孢子果萃取、海藻萃取、積雪草萃取)。

特別添加富含維他命的甜杏仁油,會在肌膚形成防護膜,強化肌膚抵抗力,同時調節肌膚代謝與油水平衡

 

13.jpg

 

眼霜的質地比較像水凝乳狀,不黏膩、滲透力強,延展性佳不需要太多用量喔!

其實我非常少在使用眼霜,因為太過滋潤了,但這一蘭沁水活凝萃亮眼霜很清爽,使用輕點的方式不用30秒就完全吸收了,不用害怕太過滋潤而長肉芽.

 

14.jpg

 

最後就是要來驗收一下成果了,我分別在第一天以及第五天拍了使用前後的照片,大家可以比對一下,其實我覺得比較大的改變就是蘭沁水活系列旅行組成分溫和,我在使用過程完全沒有過敏的現象,這樣我就可以一直持續使用下去,一邊使肌膚穩定下來一邊修護,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佳的穩定.📈📈

 

前後照.jpg

 

這張照片真的可以看出皮膚的變化(請忽略可惡的痘痘)

毛孔的部分緊緻了許多以外,過敏紅紅的肌膚也穩定了許多,眼周部份自己看就知道應該

不必我多說,光澤度也是,使用前毫無光澤,使用後臉部肌膚是發亮的喔!

 

使用前後比對照片.jpg

 

對我來說這一次的體驗開箱文非常的神奇,因為是藉由蘭花展的關係進而認識到

Amabilis艾瑪貝蘭這個品牌,如果肌膚比較敏感的人ChiChi真心推薦來試試看

這一組他們家的產品唷!

 

16.jpg

真心推薦大家多多支持台灣製造的保養品唷!對蘭沁水活系列產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博醫官方網站詳閱更詳細的資訊唷!

17.jpg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