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ChiChi要很認真的來介紹的這一款產品,他們家的品牌歷史非常的悠久,

大家也一定都有聽過,那就是仙桃牌,創立於1989年,擁有超過百年的歷史,

從仁壽堂到仁壽製藥堅持到現在, 嚴選天然草本、遵循古法炮製,以製藥的精神

,嚴謹的態度,研發出漢方保健品

 

就是要給大家最好的品質.其實小時候嬤嬤都買通乳丸給我吃阿.....看到下面這張

圖片有沒有覺得喚起小時候的回憶捏

 

未命名1.jpg

 

現在就來介紹這一次的主角出場啦!

這一次收到的仙桃牌-通汝飲,光是包裝上就給我大大的驚喜,

顛覆了以往的瓶瓶罐罐的傳統思想,採用了非常可愛的小女孩造型包裝,

包裝盒簡單卻又時尚,抽取式的盒子走的是時尚風格啊!

再一次接觸到仙桃牌真的有一股非常暖心且奇妙的感覺.

 

01.jpg

 

這一次體驗的通汝飲一盒內有八入,一天一顆保養算是一周的份量.

裡面不是看起來像藥一樣的膠囊-而是輕巧可愛的一口飲品包裝,

算是保健品中蠻突出的創思.

 

我這一次會想要索取體驗是因為我這個月感冒咳嗽了足足兩周的時間,

吃西藥吃到雙手全身都在發抖,臉色更是連鬼看到都會退避三分的慘白.

 

02.jpg

 

而通汝飲的白色封膜上有著一顆小桃子,是不是超級可愛呀!

一小杯通汝飲內的容量有20公克.

 

03.jpg

 

其實現代人由於工作忙碌下班到家裡都已經很晚了,都是外食居多,

熱量也都飆高,加上愛吃一堆營養保健品,都不知道給身體帶來了

多大的身體負擔,提醒大家,挑選正確又不造成身體負擔的保健品

才是正確的喔!

 

通汝飲的熱量僅僅23大卡,正常保養一天一顆完全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這一點我可是非常的推薦.

 

04.jpg

 

老實說市面上玲瑯滿目的保健食品,大家如果有仔細看成分,

一堆化學成分在裏頭,無形中把不好的東西通通吃到肚子裡

都不知道,越吃越不健康.

 

而通汝飲全程採用中藥精煉熬煮而成,添加了多樣珍貴的中藥材,

完全不必擔心會吃到不好的成分,而且你看小小一杯極為便利,隨

身攜帶完全不占位置.

 

打開封膜就聞到了一股類似酸梅湯的味道,非常的香醇濃郁.

 

06.jpg

 

超可愛而且便利,以往婆婆媽媽都是到中藥店拿著一帖一帖

的藥包回來熬煮成一碗,不但整個房子瀰漫著難聞的中藥味,

喝起來更是苦得要命,光這一點通汝飲就贏啦!

通汝飲喝起來完全完全沒有苦味,反而是甘甜好入喉

 

07.jpg

 

完全不苦的通汝飲讓我每次喝到一定用舌頭把杯底的

精華舔乾淨,哈哈哈

 

08.jpg

 

我到官網看了一下好多媽媽分享對於餵母乳的媽咪非常有幫助,

大家可以到官網去參考看看!

 

其實之前粉絲團辦活動我就有喝了一陣子了,連續這樣喝下來,問我有何改善????

答案就是,我是一個無論春夏秋冬手腳都是冰冷的人,到了冬天睡覺全身包緊緊,

就連穿毛巾底的襪子腳底一碰到我老公他都會狠狠把我踢走那種冷底,之前

喝了足足有一個月的時間,這一波寒流來,我完全沒被我老公踢下床了,雖然還沒有

完全不冰冷,但真的改善了好多.

 

另外一個改善的地方就是大姨媽來的時候,我隨身攜帶止痛藥的人啦,

我都是大姨媽來前一周就會開始悶痛了,到了真正來的時候前兩天都是

要吃止痛藥過日子,喝了通汝飲連續一個月的時間那個月大姨媽來找

我我真的措手不及,哈哈哈,但我必須說沒持續喝經痛還是會慢慢回來的,

因為我愛喝冰飲,所以要告訴大家,這是食品不是藥,個人覺得必須要長期

飲用且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又不是仙丹,

最好有那種喝一周就全部好的,這樣這世界醫院應該會很少,哈哈

 

05.jpg

 

大家一定會說通我這樣說又沒證據,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最好的證據,

左邊飲用前的這張照片是我感冒吃西藥慘白又憔悴的臉色,右邊是12/18跟家人

慶生店家用相機拍下的照片(沒有修圖沒有化妝),臉色是由內而外的透亮紅潤的,

這就是我體驗通汝飲後覺得改善的三點,連我老公都叫我買了說,今天ChiChi的介紹就到這裡啦!

大家如果想看更多分享以及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以下資料!

官網:https://www.sen-tao.com/
通汝飲產品頁(秒懂通汝飲)https://www.sen-tao.com/event/sentao/
粉絲體驗後口碑:https://www.sen-tao.com/Qa/Index.asp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ntao1889/

 

15390931_10211308392891686_5930708220635941228_n.jpg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