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大家一定都知道跟以往的天氣型態已經不同了,不只紫外線

天天超標,就連空氣品質也跟著直直落,所以防曬隔離已是每天必做的

基本步驟,紫外線是造成肌膚老化的重要因素,而雷射術後如果不防曬

很可能會造成肌膚的反黑,加上空氣品質不斷惡化,造成肌膚敏感越來越

嚴重….等等問題,所以千萬不可輕忽

 

這一次剛好幸運地獲選〝FORTE輕柔防曬潤色CC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40875號)徵文活動,這款CC霜採用了

創新的【獨特光感交疊科技】創造出六合一的高CP質產品  

,完美結合潤色、防曬、隔離、保濕、修飾、嫩白六合一,

是一款保養打底兼具的CC霜!

01.jpg  

由於我的肌膚比較敏感兩頰常常泛紅,最近也長了一些痘痘,

所以挑選嫩綠色來修飾!

02.jpg  

這是產品所附加的產品介紹目錄,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03.jpg  

FORTE輕柔防曬潤色CC霜總共有兩種顏色,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

狀況挑選,可以看一下目錄推薦肌膚使用色號^^

P1070923.jpg  

輕柔防曬潤色CC霜採用物理性防護,有效阻擋並隔離紫外線,

敏感肌膚的我就比較適合物理性防曬,比較不會引起皮膚過敏,

所以這一個條件非常符合我

P1070924.jpg  

由於天氣炎熱加熱皮膚過敏,兩頰平時就是這樣紅紅的,反覆的過敏

讓膚質看起來格外的糟糕,平時也不太常上妝就怕過敏....

P1070931.jpg  

FORTE輕柔防曬潤色CC霜有兩種色系,我挑選的是能夠修飾調

容易泛紅肌膚的嫩綠色.

P1070932.jpg  

CC霜添加了六胜肽、膠原蛋白、Omega-3脂肪酸,可以增強肌膚保水力

並防止妝後細紋產生.

質地非常的清柔滑順,延展力高,輕輕塗抹開就立刻吸收了,

夏天最需要的就是這種保濕又透氣的防護品了,CC霜本身沒有甚麼味道.

只有塗上一層泛紅的地方就有修飾掉一些了,平常在家裡走動偶爾出門

買個東西我就會只擦拭一層.

P1070935.jpg    

如果是要出門的話,我就搭配我自己的粉底,由於FORTE輕柔

防曬潤色CC霜保水力非常足夠且質地滑順好推勻,加上自己的粉底後

就像是高級保養型的底妝品一樣.

P1070939.jpg  

推勻後所呈現出來的底妝顯得薄透且保濕,將原本泛紅的肌膚

全都修飾掉了,完全無妝感,非常完美的打底,讓我這個敏感肌

也能夠輕鬆擁有無瑕疵美肌

CC+自己的BB.jpg    

最後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肌膚防護的動作喔!

挑選適合自己的防護品非常重要.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FORTE官網逛一逛!

FORTE官網:  http://www.forte.com.tw/j2fw/Cc1a00.do

P1070954.jpg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