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參加了台塑生醫「3D立體面膜」徵文活動,獲選後體驗正貨為

「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或「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B3淡斑

淨膚面膜」採隨機出貨.

ChiChi收到的是「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也正是我最需要的

 

 

Dr's Formula的3D立體面膜系列總共有8款喔!這只是其中一款,

以後再來慢慢的體驗看看^^

「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主打玻尿酸 胺基酸 維他命B3 高濃縮美容

液完美作為基底,對於肌膚長期乾燥的我來說一年四季都不能缺少的產品!

P1070826.jpg  

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一盒內有七片,最佳的使用時間為2-3天使用一次,

不僅價格非常具有親和力,有長庚專業團以及長庚皮膚科醫生共同所研發

的,讓我非常的放心使用,早已被我列入囤貨筆記當中

P1070830.jpg  

恆潤飽水面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採用最創新的3D立體面膜設計,

拆開包裝後可以感覺到面膜袋裡的精華液感覺要爆開了,精華液多

到不行,精華液中富含了比一般面膜還要多的濃縮精華,

足夠讓乾燥的肌膚完全吸收精華液!

 面膜開封照.jpg  

面膜拿出來後精華液多到一直往下滴,讓我還沒敷就已經

覺得肌膚都喝飽了水了!

面膜精華液照.jpg  

在使用Dr's Formula 玻尿酸超導恒潤飽水面膜之前我先

使用我新購買的水分計來測試原本肌膚狀況,顯示出來

真的是慘不忍睹,水分+1,油脂+5,細緻度+1,明明就覺得

皮膚非常乾燥,一度以為機器壞了......

使用前肌膚  

廢話不多說,立刻奉上敷面膜照,3D立體面膜有一個非常驚人的特點,

就是面膜長度足足有29cm的長度,足以覆蓋整個頸部肌膚,

讓臉部跟頸部肌膚一併都保養到,一膜兩用

面膜敷上-1.jpg  

由於3D立體面膜採用面具型立體車縫剪裁,按照臉部的曲線所

設計出來的,所以只要稍微將面膜些微調整就能夠非常完整的包覆,

再將耳掛掛上耳朵稍加調整即可,掛上耳掛後有感覺到下巴整個

被拉提的感覺,耳後也不會感覺到疼痛,非常緊實!

面膜敷上-2.jpg  

敷上這一片面膜花我不到20秒的時間,面膜非常精準的貼合整個臉

頸部,沒有一點死角問題,面膜的材質天然棉敷起來非常的舒適,

更能鎖住更多的精華液,協助肌膚吸收更多的精華       

面膜敷好.jpg  

就連我覺得最難貼合肌膚的鼻子也能完全的服貼,

還不趕快拍拍手叫好      

鼻子服貼.jpg  

敷上面膜後袋內的精華液還那麼多耶!

當然不能浪費,我通通抹上大腿上按摩至吸收啦!

袋內剩餘精華液.jpg  

我持續體驗了一週的時間(兩天敷一次),在使用第一天後

乾燥的肌膚有些微的改善,持續使用一周後可以看到

肌膚的滋潤度大增,連原本眼周因為乾燥所產生的小細紋都淡化

了許多,現在皮膚看起來有滿滿了水分,摸起來也變得很細緻喔!

使用後比對.jpg  

一周後所測試出來的肌膚保水度跟細緻度已經由+1變成+3囉!

證據會說話是不是

P1070860.jpg  

ChiChi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如果大家想看其他款3D立體面膜可以

前往Dr's Formula官網唷!

Dr's Formula官網:https://www.fbshop.com.tw/j2bs/cus/cat/Cc1c02.do?cateid=P_T_002_012

P1070877.jpg  

 

現在晚上時間敷台塑生醫「3D立體面膜」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

大家要慢慢的、細細的體驗八款立體面膜喔!

13880291_10210021156831589_4542485117406469739_n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