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冷氣團來報到,最明顯的就是肌膚感到乾燥甚至龜裂,所以包包

裡面必備護手霜還有護唇膏,大家也知道護手霜單價不高,可能一不小

心就敗了好幾條,但實際上好用的呢???

 

ChiChi挑護手霜的原則,要夠滋潤又不油膩,更要好吸收,但好吸收的

前提是不能吸收了又變乾了啊!一定要能夠長時間滋潤肌膚才行.

 

這一次【Deary】廠商提供了手足霜以及潤唇膏兩樣產品體驗試用,

一看包裝就知道是薰衣草香氛的氣味唷!

P1060662.jpg  

首先來介紹的第一樣產品是【Deary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這一瓶修復手足霜添加了「有機認證摩洛哥堅果油」以及

「有機橄欖油成分」,能夠改善肌膚細緻光滑度,不油膩又好吸收.

P1060663.jpg  

打開瓶蓋有一層鋁箔封口,我蠻喜歡看到這種封口的,會讓我覺得很安心

P1060666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了濃濃的薰衣草香氛,彷彿置身於薰衣草花園

般青春洋溢,手足霜的質地屬於濃稠的乳霜狀,挺好抹開的,抹開

後好吸收且滋潤度很足夠,完全符合我挑選護手霜的條件,開心啊!

P1060667.jpg  

先說明一下,我全身從頭到腳底都是乾巴巴的肌膚,一到冬天真的會很慘,

肌膚是非常的乾燥,手部紋路也是清晰可見,在使用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一周後,手部滋潤度極佳,不僅滋潤乾裂手足,也讓肌膚的紋路較沒那麼明顯了.

所以就算在乾冷的冬天也能夠有柔嫩手足囉!

P1060665.jpg  

接下來介紹的第二項產品是【Deary媞爾妮】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這條護唇膏可是「入圍BODY雜誌(柔嫩護唇賞)精選優質九強」的唷!

P1060672.jpg  

潤唇膏的外管設計較一般市售來的細緻,放在皮夾也很方便耶!

一樣有著濃濃的薰衣草香氛,也沒有我害怕得的唇膏味道,很和我的胃口.

P1060674.jpg  

使用前我的嘴唇乾裂且無色澤,在體驗了【Deary媞爾妮】

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約一周後,修復了我乾裂的雙唇,使唇

部水嫩豐潤,維持高滋潤度的時間算蠻久的喔!

大家可以看看我使用後的嘴唇非常有光澤,唇部不再乾裂,

自然就撫平唇部的細紋啦!

護唇前.jpg  

在冷冷的冬天ChiChi推薦這一組給大家唷,價格非常的親民阿,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P1060692.jpg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加入媞爾妮粉絲團關注喔!

Deary媞爾妮粉絲團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