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摩拉達美讓我獲取這一次的體驗,在摩拉達美可以獲取很多試用以及優惠體驗的活動唷!

若沒有註冊的你也可以趕緊去試試看

 

 

這次所護得體驗的商品是可爾必思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6入

先來介紹一下可爾必思吧!

 

可爾必思成立於1995年

「可爾必思」的創辦人─三島海雲先生在內蒙古旅行時,因長途跋涉而感到疲累。這時,他喝了當地製造的傳統酸乳後竟神奇的恢復元氣,從此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開始研究這種可以讓人活力充沛的乳酸菌。長期研究後發現,作為原料的「『可爾必思』乳酸菌發酵乳」具有改善腸胃環境、促進鈣質吸收、強化免疫力等優點。

這個百年來無法模仿的獨家秘方,孕育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健康乳酸飲料「可爾必思」,同時也成為全日本最暢銷的國民飲料!

 

 小朋友非常的喜歡喝飲料,而Chi Chi媽不愛給孩子喝鋁箔包飲料,因為多喝無益

但是對於這一款可爾必思成長乳酸飲料我完全不反對,小朋友也非常喜歡呢!

P1020850.jpg  

 

這一款乳酸飲料外包裝設計的非常可愛,我們家小寶看見了一直說哥哥姐姐在玩球球ㄟ

我也要玩>>>>>成功擄獲小朋友的心呀!

而這一款乳酸飲料的主要特色是

添加了高鈣成份,可以幫助小朋友補充成長所需要的鈣質

零脂肪,喝了不會對小朋友有負擔

 

P1020858.jpg  

 

另外附上一張官方網站的特色介紹

未命名  

小金光一看到媽咪拿出這六瓶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

開心到大叫還一直>>>>哇...哇.....哇的,可見他多愛這一款乳酸菌飲料呀!

P1020853.jpg  

 

這一款乳酸菌飲料不添加人工色素以及防腐劑,所以更可以讓我放心的讓小朋友大口暢飲

 

P1020856.jpg  

 

在一旁的姐姐也叫著說我也要拍我也要拍

其實>>>>>她是想要喝

一拍完立馬打開喝光光

 

我們家姐姐很好動,在學校整天跑跑跳跳的,學校又沒福利社,一回家常常就是找飲料喝,

這一款就是我最好的選擇,補充一下姐姐整天消耗掉的體力

 

P1020857.jpg  

 

新上市的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酸酸甜甜好滋味,一開封我家小寶都叫不動了

媽咪說>>>小金光看媽咪這裡<<<至少說了五次,理都不理我,因為實在太好喝了,緊盯著吸管狂喝中

而且這一款乳酸菌飲料的吸管設計成可彎曲的,小寶貝怎麼拿都不會漏出飲料喔!也不會因為吸管太長不好喝,真是太方便了

 

P1020860.jpg  

 

最後再次推薦大家這一款新上市的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

如果要讓孩子喝飲料不如就讓孩子喝營養又健康的開心成長 可爾必思乳酸菌飲料,

有近百年的品牌保證以及獨家配方,孩子喝的開心,家長也能安心唷!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