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媽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講話最實在而且不誇大的〝阿基師〞所推薦的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

以前還沒有孩子的我並不會挑洗衣精,想洗什麼品牌就洗什麼品牌,但自從生了老大以後,老大皮膚不好,稍微一不注意皮膚就過敏了

當時的我開始了挑選洗衣精之路-----非常艱辛阿

因為當今社會黑心到不行,到底要怎麼選才能安心呢?

 

黑媽挑選洗衣精的標準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第一‧當然不能添加甲醛、螢光劑、三氯沙...等不該出現的化學品

第二‧洗衣精的氣味,其實用聞的大概就可以知道說有沒有添加過多的香精在裡頭,這也是對寶寶皮膚不好滴

第三:好不好沖洗,只要洗到不好沖洗,怎麼沖水都洗不太乾淨的洗衣精我絕對不用,因為我覺得會大量殘留在衣服上,長久以來穿在身上

         皮膚不過敏才怪.

而以上這三點剛好阿基師推薦的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通通過關,所以當然就列入黑媽的購物清單中囉!

現在就來一起體驗一下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的天然吧!

 

這一次試用報名時間很短,還好有搶到,而且一次寄來50g試用包4包喔!

就連包裝袋也是使用它們家的OP生物分解密封袋裝

P1020190.JPG  

 

粉色的包裝加上Baby的身影,瞬間感覺好溫馨又柔和

 

P1020193.JPG  

 

這一款洗衣精採用的是食品級防螨配方,還擁有三大認證,就厲害

分別是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SGS檢驗合格還有有機認證

這就知道OP有多用心了!

 

P1020192.JPG  

 

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有四個特點

1.低敏防螨----採用食品級蜂蜜防螨配方,有效的去除負著在衣物上的塵螨,無毒無刺激性,對寶寶才是最適合的

2.有機認證----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為嬰幼兒洗淨專用配方,讓寶貝好安心

3.自然潔淨----採用台灣阿里山高山茶菁萃取,附有天然茶皂素、茶鹼,不僅能有效分解污漬且散發出天然茶酚氣味

4.環境保育----自然生物分解度達97%,對環境不造成污染,這一點真的值得給OP拍拍手一下

P1020196.JPG  

 

 

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的茶酚萃取是非常珍貴滴

為的就是讓大家使用到最天然的洗衣精,可要大大支持一下喔!

1.jpg  

 

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到出來是透明濃稠狀,有淡淡的天然茶香味

因為這款洗衣精屬於中性溫和不咬手,所以我直接倒在手上拍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P1020197.JPG  

 

小孩子的衣物我都是用手洗的居多,因為大女兒每天從學校回家,整件衣服、褲子都髒兮兮的

不用手洗真的洗不起來,而小寶因為衣物小件加上每天東摸摸西摸摸,也是整身髒,所以乾脆小孩子衣服都手洗了

黑媽使用些許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加水攪拌後,所產生的泡沫比一般市面上洗衣精少了許多

這就表示更加的天然無添加過多的起泡劑

 

P1020198.JPG  

 

我習慣先將衣物浸泡在洗衣水中約10分鐘,等待洗衣精的稍微將污漬分解再來進行手洗動作

這樣會省下很多力氣喔!

看看我家兩個寶貝多會玩,夠髒吧!

 

119.jpg  

 

在經過10分鐘後稍微的搓揉一下再使用清水沖洗個兩次就非常的乾淨了

我發現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非常的好沖洗,在沖水過程中一直聞到淡淡的茶香味

我個人非常的喜愛這種天然香氛,彷彿站在整片茶園上了!

 

來看看洗的是不是蠻乾淨的呀!

在天然的茶皂素以及茶鹼的分解下,洗衣服都變的非常輕鬆呢!

 

120.jpg  

 

在經過陽光曬乾以後,整件衣服跟襪子都是非常柔軟、香氛的

女兒現在穿著制服到學校,小朋友都以為她穿新衣唷!

不是媽媽厲害,而是阿基師推薦的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卡厲害

 

P1020207.JPG  

 

 

最後我要來講一下真心話,現在的社會已經鮮少有這樣有良心的廠商了,

以環保為前提,研發出許多愛地球的產品,更將環保志入於我們生活當中,

這是一件非常值淂鼓勵的伊健事情,所以為了我們的下一代

邀請大家一起支持OP環保產品,共同來維護我們的地球!

 

20180807-01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佳OP產品詳細的介紹可以到這裡查看唷!

http://www.op.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