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痞客邦給予機會體驗這一組Kiehl's契爾氏契爾氏--超強雙星組合

體驗組合包含了: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

 

簡單的介紹一下Kiehl's,契爾氏一向都不注重花俏的包裝,全心專注於產品品質

以及有效保養,也是我最喜歡Kiehl's,契爾氏的一個原因之一.

01.jpg

 

第一項要介紹的是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萃取自金盞花及其他天然

植物精華,使用後能協助肌膚減少油光、預防粉刺生成、'幫助毛孔縮小、

舒緩泛紅肌膚,並且100%不添加酒精,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肌膚敏感的人也適用.

 

其實我早就聽聞這一瓶的神奇事蹟了,只是遲遲未入手,收到產品的時候其實我

有點嚇到,因為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內竟然有滿滿的金盞花瓣耶!

02.jpg

從底部看更加清晰一些,當然成分除了金盞花以外,另外

更添加了牛蒡萃取與紫草萃取,使金盞花化妝水不僅能

立即修護肌膚問題,更能長效調理肌膚.

03.jpg

我的肌膚原本就是屬於比較敏感的膚質,加上近期季節轉換,

近來過敏症狀顯得更為嚴重,都是靠皮膚科醫生開的外用藥物

來治療,反覆的過敏讓我近來的皮膚粗糙且無光澤.

04.jpg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質地清爽,顏色為橘黃色,聞起來

的味道就像是沖泡好的菊花茶清香味,聞起來就極有天然的味道.

05.jpg

擦拭上以後覺得臉部有些微涼感(輕微),輕拍後立刻吸收,

一點油膩感都沒有,雖然有輕微的清涼感,但是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並沒有添加酒精喔!吸收後的肌膚

並不會因為清爽而感到乾燥,反而覺得肌膚蠻保濕的.

06.jpg

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不油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自從9/24收到產品使用到今天

已經是第四天了,我的皮膚不但完全沒有過敏現象,就連醫生開的藥我完全已經

丟在一旁了,只能說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的舒緩修護效果太讚了,溫和不刺激且

舒緩效果極佳,已經列入我的週年慶清單中了! 

另外推薦我自己長期在使用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讓我的鼻頭粉刺

全都浮出來了,使用後搭配這一瓶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可以收斂毛孔,效果更佳!

大家也可以道官網看更加詳細的介紹喔!

官網資訊: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face/toners/Calendula-Herbal-Extract-Toner.aspx

07.jpg

第二項要介紹的就是大家口碑中的不油又保濕的Kiehl's,契爾氏冰河糖蛋白保濕霜.

產品介紹:萃取極地的冰河醣蛋白與澳洲白茅,提供肌膚水潤柔嫩的保濕效果;

此外,更添加親膚性植物果油,讓保濕霜質地輕盈好吸收,補水保濕的同時

也不怕造成肌膚負擔,完全不黏膩。

配方溫和不含酒精,敏感肌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08.jpg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雖然是霜狀,但質地極為輕盈且好推,所以用量很省,一瓶就可以使用很久喔!

09.jpg

我的肌膚大約在秋天就會開始乾燥到脫皮,到了冬天更是不用說,必須要擦拭好

幾層才不會覺得有緊繃感,但其實我不是很愛乳霜的,就是怕過於油膩,這一次體驗

了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剛開始抹上會覺得有些油膩,不過吸收的很快速,按摩一會臉部

滿滿的滋潤感卻絲毫不黏膩,臉部因為長期擦拭藥膏而顯得特別乾燥的部位也通通被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安撫的乖乖的.

10.jpg

連續幾天下來,臉部已經不再有乾燥的屑屑了,更沒有因為擦乳霜而長痘痘,我想今年

的冬天可以完全的依靠它了,果然不添加酒精且以天然的成分為基底的Kiehl's,契爾氏

冰河糖蛋白保濕霜才能讓我的肌膚乖乖聽話不搞怪!!

大家也可以到官網看看詳細介紹喔!

官網資訊: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face/moisturizers/Ultra-Facial-Cream.aspx

11.jpg

不愧是Kiehl's超強雙星、天然又有效,推薦給大家!

12.jpg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