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i之前就一直提到,我是屬於乾燥又敏感的肌膚,每到換季肌膚總是拉警報,

就會開始出現一大堆的問題,這個時候我就會放棄其他保養,專攻〝保濕〞這

一塊,因為我曾經看過一篇醫師的文章,內容提到:肌膚只要不缺水份,保濕有做足,

甚麼細紋、暗沉、痘痘幾乎都能輕鬆解決喔!


而今天我要介紹的是號稱“女神面膜”的Pandia 潘媞亞1+1清新水感面膜

為什麼會叫做女神面膜呢??????

起名源自希臘神話故事中天神宙斯與月亮女神席琳的女兒 - 皎潔、

露水女神「Pandia」,堅守著純粹的本意,是美麗永生不老之鑰。


所以敷完真的能夠變女神是吧

趕快來體驗一下女神面膜的魔力吧!

面膜的包裝有著明確的品牌圖像也就是女神Pandia,有股神秘的感覺

P1060149.jpg 

 一盒內有五片面膜,每一片面膜都富含有滿滿23ML的精華唷!

Pandia的面膜都有添加一個非常獨特的成分Lipidure® PMB保濕潤澤因子,在保養中

能發揮強大的親水作用喔!

P1060150.jpg 

因為清新水感面膜還有添加了一項特殊的成分>>>阿里山森林芬多精<<<

所以拆開包裝就能聞到有股清淡木頭的香味,有如置身阿里山森林步道中...


P1060174.jpg 

面膜有兩層,一層是白色珍珠膜,另一層是杜邦天絲棉隱形面膜

一定有人還不知道杜邦天絲棉隱形面膜是蝦咪......我來解釋一下嘿↓↓↓

這是一款以天然植物梗為原材料,採用Lyocell纖維編織法製造而成的,

面膜質地非常的薄透且富有彈性, 別看他薄透喔,面膜很扎實不仍容易破,

所以不用擔心會因為調整面膜時破掉,這種狀況是不會發生滴

P1060175.jpg 

面膜在下巴兩邊各有裁切口,每個人的臉形不同,這個時候這兩個裁切口就夠

幫助你把面膜調整到跟貼近肌膚喔!

P1060176.jpg 

敷上面膜前先來一張因為換季的問題肌膚><

因為換季的關係,肌膚不只紅紅的還有小疹子,最困擾的就是鼻翼和嘴角,

乾燥到都出現屑屑了,風一吹都會有刺痛感

乾燥.jpg 

 在來就是將面膜輕貼於臉部,一貼上面膜更明顯的體會到那股森林的清香味,

猶如置身阿里山步道中,不僅感受到溫潤的感覺,連身心都瞬間放鬆了,這個時候輕輕閉上眼,

覺得這陣子的壓力全都拋在腦後了,讚讚讚

P1060177.jpg 

將面膜調整一下就能感受到杜邦天私隱型面膜的輕、薄、透,很舒服

P1060187.jpg 

P1060190.jpg 

在等待敷面膜的15分鐘的時間,我將面膜袋內剩下的精華液倒出來,

看看滿滿的精華液,這些都不能浪費唷!

P1060192.jpg 

我將這些精華液擦拭在手部和小腿以及脖子,質地滑滑的但很好吸收,

吸收後肌膚摸起來很細緻唷!

P1060194.jpg 

將將將將~~~~~~~~~15分鐘很快就過去啦!

千萬不要敷太久喔!敷太久反而會讓面膜將你肌膚的水分都帶走,會有反效果!

P1060200.jpg 

敷完肌膚的潤澤度真的沒話說

絕佳保水特性,強效保濕且會因環境不同改變分子取向達到保水及鎖水

尚未吸收.jpg 

敷完後可以依照個人膚質決定要不要洗掉喔!

今天我選擇將精華液按摩至吸收,輕輕順著肌膚紋理稍微按摩一下,

馬上就全吸收進去囉!

按摩中.jpg 

敷後的保濕持續度也挺棒的,鼻翼和嘴角的地方整天都沒有出現小屑屑唷!

如果要約會肌膚狀況不佳,真的可以使用這一片面膜來救急一下.

最乾燥處敷後.jpg 

 敷完1+1清新水感面膜後,肌膚的潤澤度很讚,膚色也亮了起來,

讓我覺得最明顯的還有額頭,我額頭的紋路很明顯,敷完以後肌膚的

細紋很明顯的細緻許多,改善了原本因為肌膚不穩定的粗糙感!

比較.jpg  

ChiChi邦大家整理一下這一款面膜的特點:

●採用杜邦天絲棉,質地輕柔、服貼

●保濕潤澤因子達到三重長效保濕及鎖水

●溫和不刺激

●芬多精香氛使心情完整的放鬆

沒有試過的美女帥哥也快試試看吧!

P1060220.jpg 

※以上僅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不具任何廣告效益或功效保證,個人膚質不同,請自行斟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