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的我並不懂的保養的重要性,直到生了小孩以後看到皮膚急速老化才開始緊追,

但由於隨著年齡增長,肌膚逐漸失去彈性,皮膚也常機乾燥暗沉,對於目前35歲的我來說,

必須要挑選的是能夠維持住我健康的肌膚狀態並加以修護,所以我打算把我的肌膚交給

台塑生醫 FORTE,長庚專業團隊長期致力於亞洲女性保養研究,新穎的成分加上技術

的進步,讓消費者更加安心的使用!!!

 

今天要開箱的是FORTE--經典風華系列最新研發的『凍齡』產品

FORTE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 N

經典風華系列的包裝是我最喜歡這系列產品原因之一,外包裝黑底銀線的

繪製花朵圖案即能顯示出優雅高貴以及產品的優越性.

經典風華系列產品則是由第一凍齡名媛孫芸芸所代言,她可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女神呀!

((順便一提,之前我就使用過經典風華回齡霜 N<<<<大家也可以回顧一下喔!))

 

P1090082.jpg

 

黑金黑金的包裝覺得閃閃發亮,擦完以後肌膚也會閃閃發亮嗎????哈哈

 

P1090086.jpg

 

FORTE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 N跟一般精華液比叫起來容量算較多,足足有50ML.

 

P1090087.jpg

 

瓶蓋上面跟瓶子上都有一朵貴氣的金底花朵,似乎象徵著使用完

FORTE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 N後皮膚就能像花朵一般美麗!!

瓶口採用壓頭設計,既衛生又能輕易控制用量.

 

P1090089.jpg

 

瓶子正反面近拍,底部還印著產品有效期限,不必害怕盒子

丟了就找不到期限囉!

 

P1090091.jpg

 

說實在當媽媽以來能夠保養的時間非常的短暫,加上睡眠不足肌膚

能夠維持健康就很不容易了,不過現在我要將我的肌膚交給

FORTE長庚醫學團隊,幫助我在抗老化這一條漫長的保養之路上更加輕鬆.

這一張是清洗完臉部肌膚位只有上一層化妝水的近照,最近痘痘粉刺狂長,

加上睡眠不足,黑眼圈都跑出來嚇人了.

 

P1090101.jpg

 

FORTE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 N質地比較像水凝乳狀,有一股濃濃的香味,

質地柔滑且好吸收,保濕又不油膩.

 

P1090108.jpg

 

以下這篇是我用美拍拍成的,我擠在手上的精華液算蠻大坨的,

但按摩一下子很快就吸收了.

 

 

 

 

其中包含的成分【南非復活草精萃】,包覆鎖水力極佳,能持續維持肌膚保濕度.

另外添加了【葛根萃取、紅花苜蓿萃取】,有效達到保濕、抗老、修護...等,

ALL IN ONE的保養,只需一瓶就足夠.

 

使用幾天後肌膚的狀況有逐漸好轉當中,原本乾燥的情況以及痘痘的狀況都舒緩了很多,

我相信持續的努力使用,一定能夠逆齡成功!!

 

P1090109.jpg

有興趣的美女們可以前往相關網站查詢唷!

FORTE官網:http://www.forte.com.tw/j2fw/Cc1a00.do

FORTE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TEtw/

P1090121.jpg

 

本篇產品由廠商提供,但以上內容純為個人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

本人並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文中敘述之『成分』與『特性』皆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每個人體質、使用習慣不同

因此實際感受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購買前參考,絕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