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明顯感受到肌膚越來越乾燥了,隨著天氣越來越涼爽,

ChiChi的肌膚變得很乾燥且敏感,所以越擦越多層,洗完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別以為這樣就夠了,我還必須要在抹上乳霜類產品肌膚才不會乾燥><"

每天繁瑣的步驟我都累了


上一次報名了【歐森‧健康品味生活】免費試用徵文活動,看到了這一瓶

〝蝸牛奇蹟修復精華〞,很心動,想試試看能不能幫我修復又乾又紅的肌膚,

沒想到真的有入選,現在就來看看我的體驗囉!

......................................................................................................................

蝸牛奇蹟修復精華的包裝設計很簡單,有一種純淨的感覺.

不過有點驚訝是採用軟管包裝

產品照.jpg 

來看看使用前我皮膚的狀況,因為天氣轉換加上有些許過敏,所以

兩頰紅紅的,臉部的紋路也因為肌膚乾燥變得好明顯

使用前.jpg 

蝸牛奇蹟修復精華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凝膠狀,味道還蠻香的

質地.jpg 

推開以後很水潤,好推開且蠻好吸收的唷!

抹開後.jpg 

稍加按摩一下就立刻吸收了,不會有任何黏膩感喔!

手部吸收後.jpg 

我自從使用這一瓶蝸牛奇蹟修復精華後,洗完臉後>化妝水再來就是這一瓶了,

不用再擦乳霜,不僅幫我省掉保養的時間,還舒緩了我肌膚乾燥的不適感,

沒有再脫屑了!非常適合乾燥肌!

P1060265.jpg 

↓↓↓下面這一張是我使用了一周後的肌膚狀況,應該蠻明顯的,乾燥的肌膚舒緩了,

使肌膚恢復了光澤,而原本因為乾燥而明顯的肌膚紋路,也恢復了柔順平和的線條,

超開心 ^o^

使用6天後.jpg 

蝸牛奇蹟修復精華使我的肌膚由內而外恢復了光澤、亮麗喔!

P1060267.jpg 

推薦給肌膚乾燥、暗沉的人使用唷!

P1060273.jpg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所提及的成份與效果取自於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有其療效。

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分享的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